派對小鎮w

放假到現在最近感覺都沒做什麼 頹廢...

這禮拜開始振作起來以後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啊啊啊~

比起只顧著玩的上個禮拜跟上上禮拜就像是火箭與腳踏車的差別...   

希望我可以在暑假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~

像是磨人的3D模型,還有8月份的駕照路考= 口 =

 再不過我就...

......

只好繼續騎腳踏車

然後還有人設圖...我會努力的。

 

今天我終於甩掉每天殺一人的柯南惡夢成功自動早起了,超感動的!

太陽公公我暑假以來第一次很感謝你XD

接下來就希望能保持下去了~

 

不過今天下午又莫名其妙過得好快嘎 

本來想說弄完部落格就要來動模型進度了...

但是看這時間...我好像該去拖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